遊戲資料

首頁 >資料庫 >

系統介紹

作者:憤怒鳥2 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7-23 17:19:14
《怒鳥2》是風靡全球的《憤怒的小鳥》正統二代續作,在畫面上採用了全新的3D引擎,以便呈現出更加精美的動態視覺效果!多種天氣模式配合更多場景,讓你的遊戲變成一段美妙的旅程!另有全新小鳥、魔法道具、新型搗蛋豬以及各類奇特有趣的機關陷阱,快快踏上保衛鳥蛋的征程吧!


•風光旖旎的關卡旅程
鈷高原、飛羽山;豬豬城、豬豬樂園……不同的場景切換,讓你置身在小鳥和豬豬的世界!
系統介紹


•新穎奇特的機關陷阱
仍舊是彈弓?當然!碰到打雨傘的豬怎麼辦?別著急,花朵、氣球、電風扇……一切都是你的助力!善於利用場景內的各類道具,相信勝利當然是屬於你的!
系統介紹

•團結靈活的怒鳥戰隊
怒鳥紅、白公主、飛鏢黃、藍弟弟……是的!聽到了你們呼喚的聲音,所以他們回來了!更是帶著新的戰友,與你一同踏上征程!
系統介紹

•自由釋放的強力技能
沒有技能傍身,怎能放心與豬對峙?!不用擔心,英勇的小鳥們自然都帶有強力的技能,每隻鳥都有不同的技能傍身,趕快爭取獲得全部小鳥,擁有全部技能吧!
系統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