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資料

首頁 >資料庫 >

高分通關秘笈

作者:憤怒鳥2 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7-23 17:19:01
• 變機關為助力
關卡內,各種新奇機關頻現。只要善於利用,機關將是你獲得高分的好朋友!
以圖為例,屏幕下方有一個風扇,正中有氣球托起的木板、石頭、炸藥箱。
此時,我們可以考慮選擇黃鳥或者藍鳥,打破正中的氣球,讓木板等受重力影響自由落體,下落至風扇處時,受到風的影響力,向右側移動。從而擊中豬豬同建築。
完美操作時,更可讓炸藥撞倒建築上形成爆炸,從而讓打雨傘的豬豬也無處逃匿!
高分通關秘笈

• 盡可能只用一隻鳥
關卡/競技場內,右上方的能量條滿後,即可獲得隨機一隻小鳥卡牌。而可用的小鳥數量往往是決定成敗的關鍵!善於利用地形,可以一隻鳥獲得勝利,決不使用第二隻鳥!連環爆炸更是獲得高分的關鍵!
高分通關秘笈

• 金豬千萬別錯過
關卡內,會隨機出現金豬,一旦遇到,決不能錯過!原因是……攻擊到金豬,即可直接獲得一隻小鳥!!!直接獲得一隻小鳥!!頓時享受輕輕鬆鬆高分過關!
高分通關秘笈

• 合理使用魔法道具
使用魔法道具,除卻絢麗的效果外,更可對豬豬並建築造成強力的傷害,甚至改變建築材料!
高分通關秘笈